秃蓑脱羧

秃蓑一只精神科小伙
忙着学医,忙着科研,忙着写故事
gosh,我粉丝还不知道我是鸽狗吗
我这个主业搞笑副业咕咕选修医学的人
不知道的都知道一下

童话丨Natural Bedfellow

故事来源于一篇英语周报(被迫写的)作文。


王子要给公主买礼物,问大臣公主要什么,大臣说要一颗接地气的心,最好不要有任何高高在上的矫饰。

于是便去买礼物。

王子买了一个钻石,但是因为那是钱买到的,钻石到手就失去了光彩。他听到一个卖鸟的铺子传出好听的歌声,是一只不与鸽群为伍的鸽子。

这鸽子多像公主啊。像家养的金丝雀,生来就要落入富人的手中,王子想。

然后他想了想他侵吞王位的宏伟计划,是一桩便宜买卖。

他问卖鸽子的人,能否把鸽子买走。

从来没有什么"不高高在上"的礼物吧,毕竟这鸽子褪去光芒也没关系。

王子带着这个礼物去找被追求者簇拥的公主。公主非常意外,直到她听到鸽子的歌声。"礼轻情意重,"王子于是炫耀,"鸽子很便宜,但是她会永远在你身边,我也一样。"

你也一样,便宜买卖罢了。

公主笑了,"我喜欢这个礼物,它真是接地气。你也一样,你的心没有任何高高在上的矫饰啊。"

然后他们就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